April 10, 2009

花蓮~美食多之三

又是美食??這一趟到花蓮吃了很多,所以去年留在那裏沒帶囘來的肉,趁著這次當然也跟著回來咯~真的很討厭,但是沒辦法啦!都是自己造成的。哈!哈!

'四八高地'好一個店名,不曉得爲何會取這名字,也忘了問朋友。它的招牌菜有~花枝焿和滷肉飯~。這小小的店面,是去年時才搬到現在的地址,但是無論它搬到那裏去,只要是好吃的都一定會讓人找到它。

花枝焿=花枝丸湯,是由老板每天親身去採購回來后,切成塊粒再做成丸子而煮成的,不像其他家的都是買現成的丸子。

滷肉飯,純手工切的肉,滷過後把它淋在白飯上,便是一道便宜又好吃的道地美食。

老式房子的小店面

老闆娘在為我準備餐點

花枝焿有原味,沙茶和湯頭的

因爲我點了原味花枝焿,而老闆為了讓我可以試試其他的,所以便送我這小湯頭味。

我的原味花枝焿,帶點薄芡,一共有約十粒丸子。

大大的一顆,真材實料,很讚喲~

到寳島不可不吃的滷肉飯

肥瘦均衡的滷肉,色香味俱全,好吃~

一不小心和不知不覺地一口接一口的吃,竟然把全部給吃完了。哦!天呀~

四八高地,一個我想念的地方。

2 comments:

MSKY said...

很懷念滷肉飯啊 ~

Mimi said...

滷肉飯配花枝羹。。。 我也吃得很开心也! 四八高地, 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