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09

花蓮~七星墰

七星墰是花蓮的著名旅遊地點,一個可以遙望無敵大海的地方。話説有天客人問起說如何前往那裏時,我一時間無法回答因爲我沒去過,也不曉得它位于在哪裏。而那時候朋友剛好聼到了,笑著對我說:哎喲!你真的是XXX這麽著名的地方你也沒有到過,可憐的你。。好吧!就讓我騎摩多車載你去啦!

聼到這時很開心,因爲朋友願意犧牲他的時間帶我去一趟。所以我立刻把當天所有的‘家務’做完,再請他快快帶我去不然我怕他有天會反悔。很絕吧!

湛藍月牙般的海灣,有個的美麗名稱叫「七星潭」,但不是個潭,在這兒,海水湛藍,波浪平靜,潔淨的碎石灘和漁船,流露著小漁村的淳淨之美。~取自花蓮旅遊網~




一大片的鵝卵石

我偷偷的選了兩粒石頭帶回家,呵!呵!



三大箱不曉得大名的魚

剛好有漁船上岸


聼朋友說:在夏天時他們也都只會坐在這裡欣賞海景而已,不會下海玩耍因爲海很深無底。

難得來這裡當然要拍張照片留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