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花蓮~騎單車出遊記(一)

一天我騎上了單車想到‘松園別舘’走一走,因上一次也錯過了這個好地方,所以趁著好天氣便出外去。出門前,朋友就告訴我說到那裏的路程有點難度,會上一段斜坡路,路蠻寬而且車子都駕得很快。我本來以爲應該可以很輕鬆的騎到目的地,怎麽知道我太低估它了。哈!哈!

由於路很寬大和車主們都在快速的行駛,又加上是反方向的,所以我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下車牽著它走。真是的,回去后還被朋友說我‘遜’,氣死了!

就是這條斜坡路

奇怪爲何路旁會有鵝卵石組成的健步路

看到松樹就代表離目的地不遠了

一個好天氣

原來前方有個箐華溪畔公園

小溪

花蓮憲兵部

終于看到路牌了

目的地就在對面方向

上到后可以看到對岸的景色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