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09

花蓮~我的第一次!!

記得N 年前我家裏曾經養過狗,但是只有約一個月的時間而已。因爲母親覺得我們無法照顧它,所以還來不及和它聯絡感情便送囘前主人,就這樣我和妹妹錯失了帶它到海邊或公園去玩樂。現在想起來還有些難過呢!

幸好在多年後的這天,我竟然可以在外地這地方留下了難忘的第一次。記得當天天氣出奇的好有大太陽照耀著,加上又有冷風徐徐的從海邊吹過來,讓人很舒服開心。於是便心想到對岸的北濱海邊去散步,順便帶著‘三閒仔’到外頭解決大小號,才成就了這~溜狗篇~。

北濱海邊

她在尋找它的地盤

太陽公公猛烈地照耀著

自拍一張素顏照留念

她的英姿

再來一張

燈塔就在前方

海邊旁有個小公園

站在高高的桅杆上

天蠻藍的,只是不知爲何拍不到效果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