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9

台北~必吃美食

每到臺北必會到~師大夜市~去,只因很喜歡那裏的小吃和喜歡逛有特色的小店。在短短的幾天,我已經去了兩次,第一次是自己一人閒逛,再一次是陪姐姐和朋友去的。在兩次的臺灣游閒,原來我已經到訪那裏4次了,它可是我臺北游必訪的首選夜市。不是說我不去其他的夜市,只是~師大夜市~有我愛吃的‘滷味’,‘鹽酥雞’和‘粉圓冰’,現在想起都會流口水呢!

不信的話下次有機會,請到~師大~去看看它到底真的有那麽大的魅力嗎?


(一)燈籠加熱滷味~請認明檔口,不要走錯檔喲!自助式的選購后,再排隊等候加熱。

老闆以快速度一一的把每樣材料放入窩裏加熱,再撒上辣椒和配上酸菜,就可上桌了。

第一次因爲只有一個人去吃,所以只選了幾樣愛吃的而已。

好好吃的加熱滷味!!

這是我第二次再去和姐姐們所享用的晚餐,我們點選了很多也吃得很開心。

有必選的大腸

再有豆腐,王子面,高麗菜,甜不辣,海帶等等。

(二)師園鹽酥雞~一樣的請認明檔口(20年老店-蒜味鹽酥雞),一份NT45,很香很美味。

除了鹽酥雞,還有其他多種炸物,如魷魚,甜不辣,豆干,雞排,全部都好吃!!

想小山一樣的鹽酥雞

甜不辣不錯吃,但是我還是最愛鹽酥雞和魷魚。配上九層塔和蒜粒一起吃,一級棒!!

(三)老天天粉圓冰~寶島的特色冰點,有粉圓,愛玉,仙草和其他。就在鹽酥雞檔口的對面。

我點了粉圓愛玉冰,酸酸甜甜美味到~~

QQ的粉圓+愛玉,完美的組合。真想現在立刻可以享用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