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9

謝謝大家!!

前天是我的大日子,在半夜十二點過後便陸陸續續收到家人和朋友們的祝福簡訊,真的很開心因為他們用心的記得這一天。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你們的關懷,你們的悉心,你們的一切都讓我很窩心。

雖然我沒有像別人一樣在這天的到來時,希望有禮物可以收或大事慶祝狂歡一番。因爲這一天對我來説是,當還有人記得你的生日時是件比收到貴重禮物更加值得我去珍惜的事。或許你會覺得我做人很簡單,沒有大要求,但是有些東西不是‘簡單是最美’的嗎?

再一次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的珍惜這美好的一切~



以下是昨天晚上P先生請我到檳城Salsas Restaurant吃大餐時所拍下來的美食。是一閒值得推薦的西餐廳,雖然沒有像VS一樣有各種餐點可以任尊選擇,但是最重要的是价廉物美,有水準的美食。像我點的套餐才RM30++而已,而且是包括有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超級值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試一試,不錯喲!它位于Upper Penang Road的Continental Hotel地層大廳。

2 comments:

MSKY said...

哎呀,遲了,Happy Belated Birthday !

Joyce said...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