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8

旅游资讯

日前因为要找些出外游玩的资料,便发现我以前收集下来的各大报章剪报。原来从学院时候开始,每当我在报章看到本地或国外的旅游资讯,我都会剪下来收放在文件夹里。不知不觉在这几年里我已经收藏了将近四个文件夹,占了书橱的一大位置。

因为这些剪报里的资讯已经有好一段长时间,并且有些地方已经做出更改或增加。所以我便把它们整理出来,打算拿去资源回收站再循环。

厚厚一大叠,约七寸高,而有些都已经发黄了。

这是很多年前在星洲周刊的海天游踪剪报,是我每周末日必读的粮食。

这应该是我最早收集的剪报之一,03/11/1996已经快十二年了。

我喜爱的旅游地之一,因为有这个报导才让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它。

英文报章里的Trav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