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8

再次出游咯~


哈!哈!我再次出门游玩咯!这次的地点是~曼谷~一个我超喜爱的城市。为何会这样说呢?因为你可以在哪找到好吃的泰式料理和其它国家美食,有好玩的大型商场,有无数漂亮和便宜的衣裳,有创意无限的家具和日间用品,有值得和必到的旅游名胜地等等。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原因,可能你会觉得说去过一次后就不值得再去了,但是对我来说去多少次也都会嫌不够的。


这趟旅程会和花儿一起去玩五天四夜,享受按摩乐趣,美食,疯狂购物和Ayunthaya一游。希望这次的旅程会有不一样的玩法和特别的一次,而最好还有个艳遇在哪等着我。哈!等我回来后我会再把旅程一一写上这里,等我喔!


曼谷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