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8

一日早餐

日前在槟岛一间著名的日式面包店买了scones ‘英式松饼’,小小的一个有股浓浓的香味,真材实料的口感,美味又可口。有朋友问过我说:scones 是属于蛋糕类? 饼干类? 还是面包类? 又是个怎样的口感呢? 其实我也不清楚它属于什么,只知道当我咬下时有种软软不硬的口感,有别其他不一般的特别,就是很喜欢。这天突然想到还有The Loaf 的果酱和Yoghurt Drink, 便为自己准备了一份英式早餐享用一番。

三个一小包装,售卖RM2.50 (其实还蛮贵的)。

Scones 的近照之一

近照之二

我的英式早餐。

草莓的yoghurt drink和莓子果酱,粉红色系的早餐配套。

松饼配果酱~绝~



2 comments:

Vivienne said...

说真的那个果酱真的好吃吗?我都还没吃过呢!咳。。。这里要找间面包店还真难!

Joyce said...

好吃!连阿妈也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