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8

神呀!你可以告诉我吗?

Oh My God!! 为何这种问题会发生在我身上??真的难以至信~快要气爆了~是谁的错呢?谁可以告诉我吗?

话说:我有一遍‘参加素宴’是写关于我上个星期去参加庙会晚宴的文章,里头有放上一些照片和讲解。当时我记得非常的清楚我有写了几段文字,但是在刚刚的时候我才发现到不知为何这些文字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只剩下照片而已。难道当天我真的没有写下文字吗?这只是我的幻觉吗?我真的没有把这些文字给储存了吗?真的好奇怪噢~

唉~无论如何,这已经是个事实了。虽然我可以再重写而当着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件事,并且你也有可能不会知道曾经发生过这件小事,但是我相信这是没有意义的。你说呢?



p/s : 今天是922,花儿生日快乐!
 

1 comment:

Mimi said...

对呀!  我昨天还看过也~ 哪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