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爱的祝福~


这本书是我在大众书局书展的特价区上买下的,第一眼看到时就被它的外表给吸引住了。它有着鲜红色的表面,复古型的花图案和一个不容让人忘记的名字,就是这些原因让我拥有它。不知道是否女人这动物就是容易被外表给蒙骗,而常常买下一些只能看又不能太常用的物件才来责怪自己乱花钱。但是当我翻开内页阅读几遍小语时,我就很确定没有选错它。

虽然我不认识作者,也不清楚他是何方神圣和有那些名作,但是这本书上所记载的都是一些心灵上的祝福语。所以我想说应该没有人会抗拒美丽的祝福语,如果常常说的话应该会让人每天都有个愉快和感恩的心去过每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会尽量的把一部份的小语放上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祝福,分享愉快的心情。

p/s : 今天是911 记念日,让我在这里也为灾难者悼告。愿他们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