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8

幸福是什么?



当年母亲大人生日宴上所拍下的全家福。

昨晚本来打算随五妹和小乐琦一起去庙里赏花灯,哪知因某某原因而无法同行,就这样耽误了我的时间不能好好利用。但是这样也好可以让我欣赏到这部电影‘Maid of Honour',是一部爱情温馨小品。

剧中描述 一对认识以久的好朋友,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彼此了解对方而形成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伴侣。直到有一天女方出国公干,而男方这时才知道她不在身旁的重要性就想趁着她回来的那天向她表白。怎么知道女方这时候突然选布要结婚,而请他当Maid Of Honour而闹成笑话百出。

我想不用我说你我都知道结局如何,当然是届大欢喜因他终于向她说了女人最爱听的那句话。所以我说呢!当我们拥有的时候,请要好好珍惜,不要失去后才来后悔。就像剧中男主角,当他想要把自己的感觉告诉女主角时都会遇到些困难。

这不只是代表着爱情,当然也包括亲情,友情,工作,与其他,所以你问我说幸福是什么??幸福应该就是当你想要时你就会努力去寻找并且拥有它,当你拥有时就会好好珍惜或保护它。虽然不是每一件事物或人你都会成功得到,因为也会有失败的原因,但是我相信当中的过程是最让人怀念和珍惜的。

所以我很珍惜和家人,姐妹,知己,和其它的相处时光,只因为这都是我们在有生之年里最保贵的东西。你说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