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08

巴士之旅

上个星期三下了一趟KL,因为是程巴士下南部又不想带太多行李以加重负担,所以没随带NB去,而只好在回来后才补上文章。

当天因为巴士公司为了节省开支,便联合了几家公司四处载客,又刚好是马来同胞们的禁食时间,所以花了好长和好不容易才到达目的地。再加上肚子很饿,又不好意思在马来同胞面前吃,就只好饿着肚子直到她下车后才吃些面包。可怜到

幸好一路上有村上先生和小苹果的陪伴,不然我肯定会闷死的。


《小插曲》
那天有位朋友刚好来电想找我喝茶,但是因我人不在而无法应约,所以她突然的问我说:喂!你是不是去见男朋友了,不然为何时常下南部? 怎么没听你说起?记得有空带他出来喔!好笑到~
朋友啊!我不是去找男朋友,如果我有的话也是他上来见我而不是本小姐我特地下去见他。了解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