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9

真的是太難得了

因爲在前一篇的文章裏有提到新買的包包,怎麽知道竟然引起了位‘見不得光先生’的注意和稱讚。所以爲了要表達謝意,我只好在這詳細介紹這個我愛的限量包包。那天在偶然下,我和姐姐在藝術館商店裏發現這非常有名的藝術設計師設計的包包。記得當我們看到后便互相表示欣賞,再經過銷售員的介紹下,我們就這樣一人帶一個包包回家了。女人呀!女人!天生的~

以下是這包包的特色介紹,

創辦人George Gina & Lucy,成立以來即以顯眼的提包扣鎖和動人的品牌故事,建立了鮮明的市場形象。在短短時間即建立市場知名度的成績超乎創辦人的預期,而其受到強烈追求個人風格的年輕世代的歡迎。德國George Gina & Lucy提包的品牌故事,是一段關於Lucy與George的情愛傳奇。他們相戀時光的回憶是一只載滿秘密的扣鎖手提包,所以每個包包上都附有這攀岩用得金屬扣鎖。這是GG&L的特色,也是大家都愛的不同地方。

我選購了罕見的綠色包包

非常扎實和耐用

這就是攀岩用的金屬扣鎖

大大的品牌logo

這裡也有

每個包包都有特別的名稱,這是DoYourThing

有獨特剪裁,塑造提包立體效果

多層隔間,方便拿取物件及收納管理

我愛這包包,開心可以擁有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