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4, 2009

讓我歡喜 :) 讓我憂 :(



這一次我又錯過了王力宏的演唱會,一方面覺得很遺憾,但是另一方面我又很開心的。怎麽說呢?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和欣賞他的演唱和才華,自從兩年前我錯失機會到場支持后,就想說下一次一定不可再錯過,哪知結果還是一樣的。

而這一次的錯過是因爲家人爲了要趁著母親生日時,大家都相聚一起到外拍全家照。記得距離上一次的全家福照片是五年前拍的,那時候才有14位成員,但是過了多年后已經增加多4位新成員,再加上大家都有變所以更加需要一張全新的全家福照片。這才是最開心,最值得的大事呀!

至於‘王先生’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別的國家欣賞演出,誰叫家人大過天。嘻!嘻!幸好拍出來的成果還不錯,等下次我拿到成品時再和大家分享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