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8, 2009

台北~第一次的嘗試

記得當我告訴阿德說我會再去寳島時,她便立即和我約定一起到台北‘太和殿’享用麻辣鍋 。在那時候就覺得說:哇塞!我終于有機會嘗到了,只因之前幾次都錯過機會品嘗,並且這一次還有另兩位朋友隨行,真是太棒了!

麻辣鍋說辣不會太辣,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辣,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吃過後有霎那麻辣的感覺吧!我們選了‘太和殿’一間有超級人氣的麻辣鍋店,是各地名人都愛到這享用的名店。當晚我們抵達時已經將近十點多,還一直的擔心已經快打烊了,但是聼姐姐說他們每天晚上都會營業到淩晨兩點后,便開心前往,另一方又怕再會多帶幾斤肥肉回家!唉~左右爲難呀~

不管如何,這一趟的麻辣鍋之行,讓我非常難忘,難忘那美味的湯頭,大腸,老油條,雪花肉等等。‘太和殿’你讓我又愛又恨呀~~


雖然除了這間還有其他的名氣店,希望下次再找機會到別店嘗嘗。

裏面的裝潢設計

桌面擺設

關於‘太和殿’的簡介和歷史

醬料調製説明,讓人們可以享用正確的吃法。

還有獨門的秘訣

一定不可缺少的蒜花,滿滿的一碗任你吃。

我特地點了健康油切綠茶來解除體内的多餘油脂

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邊麻辣的,一邊清湯的。兩邊都好吃!

還點了大腸和鴨血,一級棒!

也有蛋餃子和肉丸子

雪花牛肉

豬肉

金針菇

不可缺少的老油條

在等待的那時刻,也真的太難忍受了吧!

只須稍微燙煮一下,便是美味的美食

我們都愛的大腸

還有肉丸子

相信在冬天享用時,一定會更加美味可口,因爲天氣冷冷再配火鍋的話,真是一級棒喲~

吃飽后,再到24小時的城品敦南店去逛逛,又可以幫助消化,一舉兩得。

外面還有年輕人在擺地攤,也發現到台灣朋友們很喜歡把自己創作的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又可以賺錢,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