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09

袜子娃娃之一

在去年时就买了一本‘如何用袜子制作成娃娃的书’,本来说回来后便要开始制作的。那里知道身上的懒虫常常在开派对,久而久之我也忘了这回事。直到昨晚,因为就快要出门了所以才想起说有件事情忘了做而开始把书找了,材料准备了,就这样开始了。

首先找到了一对很久之前买下的袜子,因为颜色很鲜艳所以没有穿过,是在这时候用的着了。

量好形后,便塞进棉花让它变成肥肥的。

接下来依照书上所教的,替它缝上了眼睛,鼻子,嘴巴和须子。

它看起来比我常用的水壶还矮一些。

披上围巾的造型。

带上珠子链的高贵装扮。

脸部特写(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它在欣赏谢安琪的演出。
成为角落的一份子。

这是作者的猫猫作品,虽然我的跟他的比起来差很多,但是就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也很满意成品。希望下次再有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看。


p/s : 是否有发现到我的猫猫少了两只手,而看起来怪怪的呢?是因为我还没有学会如何把它的手给缝上呀! 哈哈 !


2 comments:

Vivienne said...

真是可爱到...!
还会欣赏谢安琪的演出!! 哈哈..!
也缝一只猫仔给我好吗?

Joyce said...

当然可以啦!不只有猫仔,还有其他的如班马,熊仔,猴子,兔子等等。但是我还在学习当中,请你再给我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