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09

什么?又是那里??

哈!哈!对啦,你们都没有听错,我今年会再去宝岛,又是单人旅行啦!果然没错就知道有人会这样问我,奇怪?去过的地方不可以再去了吗?一个人不可以去旅行吗?就是不可以玩超过30天吗?真是奇怪了?

话说,我在2008年时放了自己约两个月的假日到赌国去了,又一个人用了17天的时间去到宝岛环岛游(不是单车环岛游啦!)。 虽然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大事,但却是我生平中的第一次单人旅程。不知道是玩上瘾了吗?还是连我自己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而在下个月我又会再次出走并再踏上宝岛。是因为买到了便宜机票吗?还是又要任性多一次呢?但是这一次我只会挑选些喜欢的地方玩和到民宿朋友家去作客,所以会以不一样的心情和目的来游宝岛。

去年的宝岛游记还没有开始写,而下个月又要到那里去了。唉~怎么办好呢?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p/s: 单人的旅途有时候还蛮累的,但是我很享受这整个过程,因为它是难忘的,而我也会好好的珍惜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