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09

我的书橱

在新的一年时,一心想要为自己的房间添上一架书橱,但是因为空位有限和找不到满意的书橱,所以再三的把此事给耽误了。直到大姐回来时有和她提起此事,怎么知道她非常地认同鼓励我和大力支持我应该拥有一架书橱。因为她知道我也勉强算是个爱书人士,拥有和买了不多也不少的好书(有小部份是属于她的书),所以是绝对需要个橱来置放它们。

就因为她的这句话,所以我又开始物色美丽而且实用的书橱。但是看了几间家私店后都没有遇到满意的,不是太小就是太大,不是太贵就是太便宜,塑胶木或原头木等等。有着这些种种的不满意度,再加母亲一直吵着叫我省点钱用,最后只有决定从柏淡家把小妹房的书橱给搬来用。(小妹,不好意思咯!反正你也没用,所以让它可以找个好主人发挥一下它的功能吧!)


书橱就放在房间的左边靠窗的位子。

高高的它,一共有四层。

第一层,还没有整理好,只放上桌历,CD和琉璃工房饰物。

第二层,密密麻麻的书,有大部分都是‘亦舒’的书籍,很喜欢她写的书籍作品。

第三层,这是近期买但是还没有看的书籍,有一些还被个名人士推选为推荐书,也证明我的眼光也不错吗!

最后一层,放了相片簿,杂志,旅游书,日记本等等。

整体来看满满的书,很有满足感。


p/s: 谢谢Bau在休假日也愿意和我一同去把书橱给扛回来。



3 comments:

MSKY said...

->开间小小咖啡馆,有个小厨房,几间舒服的客房,招待四面八方的好友

如果可以,我們想開間民宿,呵呵。

Joyce said...

好呀!不如我们一起来开间民宿吧!

欢迎你来我家玩,目前只有粗茶淡饭可以做招待,希望往后的日子有更丰富的‘好料’来招待你们。

MSKY said...

希望可以開在所喜歡的國度里,呵呵。

那我們期待著妳的‘好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