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9, 2009

本地游~蓝天白云

你有多久没去寻找大自然景色呢?有多久没有抬头望天呢?又有多久没有亲眼看蓝天白云呢?对我来说还好,没有很久的时间,那你呢?

是否因为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炎热的天气里,有令人又爱又恨的大太阳,所以很少会抬头欣赏蓝天白云。对吗?我以前也很少会抬头望天,但是自从不知第几次乘坐飞机时发现后,才想说原来云是这么的美,有股奥妙之处,让人难以忘怀。

在TTDI某处的有一天下午,当我走下山时发现到有着很蓝的天空和纯白的白云。在那时候便立刻用相机把它给拍下,虽然我不是个专业摄影师,用的也只是普通的数码相机,但是拍出来的效果也让我很满意。

希望大家下次有机会到大自然区去欣赏美景看蓝天白云,或者可以从身边的地方去发现你不曾留意的天空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