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3, 2009

我的新年礼物

在2008年时,我用了姐姐的信用卡哩数换了架Philips Docking Entertainment System。为何我会选择换这个呢?因为之前也用了信用卡哩数换了我梦寐以求的iPod Nano,所以就想说如果可以有架音响系统那该有多好。


它拥有很多功能,除了播放iPod以外,还可以播放CD,收听FM,连接AUX,Sleep/Timer设定等等。真的很高兴,因为有神明在听我的发愿,让我可以在2008的最后一天收到了这份礼物。感恩呀~




它很有‘架势’的成为我书架上的一份子,欢迎你加入而我会好好的疼你的,但是也希望你乖乖的不要随便乱发脾气(像主人一样)弄坏身子喔!谢谢你的合作。

p/s :小妹不要太羡慕呀!等你回来后再借你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