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圣诞礼物~

最近看到很多报导,大家都在讲求环保,如何保护环境,减少使用槊胶袋等等。。。因为这一些些原因使我也想为地球尽一份力,所以想买辆单车(自行车)来使用以减少驾车,二来又可以当作减肥运动使用。好一个完美计划!

但是当我把这念头告诉亲朋好友时,有的大力表示支持说:酷!很好,有空可以一同骑单车出游,但有的就重重的泼了我冷水说到:你有几何有时间会到外面去骑单车?你每天都这样迟才起床,又这样迟才放工。看来只会是三分钟热度而已啦!还是省点钱吧!算了吧!

对于别人的各别说法我是都没什么意见,因为一直以来我不太是个很冲动行事的人。有什么大小事都会事先想很久才会行动,除非有特别的状况出现才会让我破戒。所以当我深重思考,又得到母亲的支持后,便决定会去选购把它当是今年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虽然有可能会在过了节日后才去购买,但是一想到这里就好开心喔~~

喜欢或不喜欢是没有理由的,也不需要有什么东西来解释的。你说呢?所以请大家以后要小心驾车,不要因为在某个地方看到有个美女骑着单车时,为了要多望几眼而忘了你的驾驶盘,虽然有可能那个美女就是我!哈哈


以下的照片是我从网路上看到的,希望可以买到我喜欢的单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买吧, 我也喜欢踏脚车, 可以向你借来过过瘾。 其实我也想买一辆给宇哲, 你们姨孙俩可以约个时间, 好好去郊外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