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8

Apollo Queen

我昨晚又和姐妹们一同去了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吃完晚饭后便急忙出发因不想让小孩们见到而又要跟随一起去。这不是我的错我没有小孩,是他们母亲说带小孩去会妨碍他们购物。女人呀!女人!一听到购物便会失去理智。

而母亲也不喜欢我们到夜市去,只因我二姐这趟回家照顾她时,每天早上去菜市场买菜时都会‘顺便’的看衣服买衣服。所以买了一两件衣服回家后,如果觉得美的话便会多买几件给妹妹们,久久便造成家里有一大堆衣服。她况且会买个不停手,因为有些可以说是价廉物美,不买对不起自己,非常值得一买。

二姐回到家里也有一个月时间了,当中买了不少衣服,有给自己的,小孩们的,我们的,也对这Apollo市场非常的熟系如各档口的位置,营业时间等等。所以姐妹们称她为Apollo Queen,真是实质名归呀~

购物皇后在昨晚没有什么大收获,因为她该买的和拥有的她大部份都有了。除非再有新货到,但是她今天下午已回KL,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让妹妹们帮她多加留意了。皇后和我们都知道最近经济不好,所以也没有乱花钱就只买些我们需要的,请大家放心我们不会失控的。

我喜欢逛夜市因为很有新年气氛,大家有期待着节日来临的心情。只希望老天爷别在特定晚上下雨像昨晚一样,但是也不清楚是不是母亲祈求老天爷下雨好让我们去不成的。哈!哈!


p/s : 因手机拍摄效果不好,所以勉强的选放上这张照片。请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