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9

誤打誤闖

日前下KL去,因剛好S也同樣時間要回去,所以便tumpang他的車下KL。但是由於他有工作在身,會四處停留其他地方,結果我和小妹花了快7小時才到姐姐家。哈!哈!

雖然路程很遙遠,但是我也去到了幾個地方玩,像十八丁,太平,美儸。至於美儸本來不在行程中的,只因走錯了方向,所以才順便在那吃午飯。而我們選擇在著名的品珍酒樓吃,點了云吞面后,S也立刻買了包馳名雞仔餅來吃。果然名不虛傳雞仔餅很香,很夠味,很好吃,至於云吞面也有港式的味道也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吃一吃,但是請不好再花7小時了吧!







p/s: 因爲又是一個‘剛好’我又tumpang了朋友車,而這次竟然花了快9小時才送我回到家。天呀!小妹你真是明確的選擇沒有隨我囘,不然有你好受的。

2 comments:

TG said...

云吞面看起来非常好吃,好想现在就去吃上一大盘!=)

Joyce said...

TG, 是不錯吃也真材實料,但是價格算蠻貴的,一盤加上叉燒的就要RM5.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