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9

當導遊記

在上個月份的最後一天,大姐的臺灣朋友和夫婿來大馬遊玩幾天順便到檳城探訪我們。本來在那個時候姐姐剛好有回家鄉,但是怎麽知道突然有變化,所以我只好代表姐姐招待他們。

當天早上我先到機場接他們,過後便帶他們到一些著名的旅遊勝地如蛇廟和極樂寺走走看看,又吃了本地美食亞依淡叻沙,果王和果后等等。接下來又買了著名豆沙餅,開車環繞世界遺產古跡,簡單講解地方歷史和文化后,才送他們到酒店check-in。

看似簡單的行程,卻是不簡單,雖然之前也帶過外國朋友們四處玩也算有過經驗。但是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經歷,很開心有這些讓我可以回味以前讀書時候,也從中又觸發了我的其中一個夢想。哈!哈!想太多了!

朋友這次的到訪,也順便帶他們結婚的喜餅送給我們。第一次看到和收到臺灣的喜餅,可以說他們弄得特別有心思,有誠意,有喜氣。很喜歡這份喜餅,讓我和家人們都能感受到他們結婚的喜悅。







































Tina & Peter 在此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有情人終成眷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