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11

哇哈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如果你不見或找不到不知放在哪裡的東西,在無可奈何下只好再買過新的。但是一但你買過新的後,相信那樣東西便會'自己'跑出來了。聽過吧!!

而我就是碰到這離奇事件,那樣東西就是今早在我沒有印象會收藏在裡面的地方,給我看到他真的還存在的事實。天呀!就在四天前,我剛好也買到了全新的一個。很邪吧!!

這該如何說呢?氣自己記性不好,才會花冤枉錢,氣自己沒有堅持到底嗎?

不!!應該感恩,我又有新的一個。感恩,它不是掉到我永遠見不到它的地方,而是藏起了,感恩,證明這Pantang lalang是存在的。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