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11

懷舊風

上星期,我為了要到政府部門交文件,而特地跑一趟‘光大’。由於同事剛好也要送貨到那附近,所以便一起出門去。本來還以為會花好長的時間等待或處理,所以便告訴同事說不用等我,我自己想辦法回。怎麼知道只需15分鐘便搞定一切,讓我出乎意料,而真的需要自己坐巴士回了!!

久違的感覺也因為這一次的巧合安排,讓我有機會吃到想吃很久的Ais Kacang,想乘坐很久的Rapid,想行走上斜坡過海。只因想念以前上學及工作的日子,雖然日子不長,但是是開心的。

出發去,天氣真的很曬。

‘格成’紅豆冰,特別口味,和別人的不一樣。

Rapid車費雖然不便宜,但是服務還不錯。

一到碼頭,看到賣了近30年的Uncle還再開檔,買了炸糕後,走上斜坡,坐船回去。

有可能你會說為何要這樣辛苦呢?何必呢?大熱天沒事找事做。但是久久懷念一下,這感覺真好~~

(這一天也歡慶檳城申遺成功紀念日,看看它的美好)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