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1

保母的責任

五妹因為要出席喜宴,所以需要我和母親幫忙照顧小孩。二十四小時的任務看似簡單,只要給吃的,喝的,睡的,看的,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原來看顧小孩是一件不可輕視的事件,雖然本身還沒有小孩也不知道照顧他們的辛苦。這次的任務深深讓我體諒到身為父母親們的不簡單任務。

一直以來我是位非常幸福的小孩,三十幾年來不愁吃,不愁穿,父母親很疼愛我這好吃懶做的女兒,一直以來包容我的一切,任由我的任性,無知。

感謝父母親,女兒祈福你們身體健康,讓我好好孝順你們。


吃得滿嘴都沾滿醬料的~樂瑤

一樣滿嘴醬料又愛搞怪的~樂綺


1 comment:

Flower said...

谢谢你的帮忙与照料。这次帮忙了朋友的婚宴后也让我体会和领悟到很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