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1

謝謝關心 ^_-

話說,最近有幾位朋友,媽媽的朋友,妹妹的朋友,爸爸的朋友。突然都想說把他們的兒子,親戚的兒子,朋友,某某的兒子,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哈!哈!

由於目前還單身,年紀也漸漸不小了,身邊的朋友們不是娶了就是嫁了,不是至少一個小孩就是兩個小孩,還或是更多小孩。難免父母親都有少許擔心,擔心我真的嫁不出去,或是真的不嫁了。

雖然我不排斥朋友的’好介紹‘或是’相親‘這回事,但是某些時候真的不輪到我想的呀!怎麼說呢?只因之前的幾次經驗都讓我不無法不從中學習到些些事情,好以壞之間就只差一線。難喲~~

單身不好嗎?想要玩就可以玩,想出走就出走,想喝就喝,想吃就吃,不需向別人交代,不需作假,不需顧慮,多好呀!!但也不想讓人看不起,說太多,不想被人稱為‘剩女’,‘敗犬’,‘老姑婆’,等等名詞。管他的 #@$%*@#

謝謝大家的關心,如果真的來了,我也擋不住,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只有它曉得。

1 comment:

Vivienne said...

嗯。。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