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10

感恩!

話説我上兩星期去世博時,參觀中國舘后買了限量版的名信片和郵票套(還不便宜呢)。回到酒店后,開心的把它們寫上幾句祝福語,一心想寄給姐妹們。

因爲少了姐姐家的地址,所以沒有在同一時間和同一地點的郵局裏投下明信片。怎麽知道當抵達機場后想把最後兩張明信片拿到郵局時,工作人員竟然告知說郵費不夠需另外補錢。天呀!我怎麽沒有想到是需要寄到海外的,而它們提供的郵票只可以寄本地而已。哈!哈!笨到~~

過後和房友提起這件事,她也替我難過和可惜。回來后把這趣事告訴姐妹們,也取笑我,但幸慶還有兩位姐姐會收到,不自于浪費我的一番心意。

雖然如此,但是從回來到現在,我都抱著一線希望說:一定會有人同情我的遭遇,幫我補上郵費寄給我們。因爲相信老天爺會眷顧我,一定會聼到我的發願的。:-)

果然在昨天,我竟然收到了少了郵費的名信片,連妹妹那幾張也一樣收到了,真的是難以置信。老天爺,你真的有聼到我所說的一切,感恩!真是感恩!

限量版套票裏,有八張從不同角度拍下的中國舘面貌,本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還配上各明信片裏頭的郵票,喜歡這小小的幾張。


1 comment:

Mimi said...

i got it!! 可能澳门算domestic~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