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4, 2010

美食介紹

相信多數人都知道這間餐廳,因爲有留意報章或電郵信件或某某部落格或網站的朋友們都一定會知道它。

某周末下午我和小妹心血來潮,特地從家裏駕車上山約一小時到餐廳吃晚餐去。為的就是要探一探很多人強力推薦,魅力無法擋的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主人家把餐廳定位熱帶雨林風格,四處有很多樹木,花花草草,小溪流水,營造出讓人舒適和浪漫的氣氛。

我們約六點十五分鐘便已經到達餐廳,為的是要享受夕陽的美好,寧靜的時候,可以早一點用餐,慢慢享受眼前一切的美好。

我們在黑暗的夜晚,也看到了另一種氣氛美。

小妹點了餐廳白酒,還蠻會享受的。

開胃菜-Teriyaki Unagi Salad

小妹的主菜-Mongolian Sizzling Beef

我的主菜-Lemon Glass Chicken Breast

吃得飽飽后,我們再點了甜品,一頓美食如果沒有甜點而化下句點的話,那麽便不完美了。所以我點了我愛的-Cream Brulee。Yummy !! Yummy !!

小妹也點了她的最愛-Home Made Cheese Cake。

吃完甜點,當然得再點杯餐后飲品-咖啡,才是完美配搭。

終的來説:情調很好,食物尚可以,飲品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光臨的話,我會選擇在下午茶時段,喝杯咖啡或茶,吃塊點心,也是我愛做和嚮往每一天都在享受的事。但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