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2, 2010

好興奮!!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份裏,突然看到有好多歌手到來我國開演唱會。比如在山上的云星劇場來説,每兩個星期就會有一場演出,有夠誇張的。這還不包括在山底下的場地,算一算,大大小小的演出大概也約有十多場吧!

看演唱會當然是要選自己欣賞的歌手,值得一看或不可不看的,會唱他們歌曲的,非常有共鳴的,有一兩個知音可以一起去瘋的,門票不會太貴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時間的安排’,對吧!

以下是一些我想看的演唱會,雖然有一部份已經確定無法觀賞,但是剩下的也還沒有有明確的行動和意願,只因到目前爲止還存有些些xxxxxx,再看吧!


阿密特~確定無法觀賞,好失望。

方大同~欣賞首首歌曲,唱功,現場演出,但是也可有可無。怎麽辦?

五月天~好開心他們又來了,在大姐的大力推薦下,我想我不可錯過他們,就等知音一起去瘋顛 吧!

黃小琥~有現場演唱一流的功力,有好聽的歌曲,有欣賞的特別嘉賓‘蕭煌奇’,我想我不可錯過,只等有人說他願意。

Kelly Clarkson~演唱會日期剛好人在澳門,如果還有剩下門票的話,應該會去捧場。雖然沒有很多共鳴,但是喜歡because of you,好爛的藉口。

LMF~在澳門這場,雖然不太認識他們,沒有大大的動力,只知道他們擅長唱xx歌,但是如果有免費票的話,就去捧場咯。

Andrea Bocelli~哎呀!你怎麽不遲幾天演出,怎麽只安排在臺北和香港,好可惜。



p/s: 説是容易,如果每一場都去欣賞的話,肯定花不少錢,那麽便會是餐餐需要吃麵包的日子了。哈!哈!祝我如願吧!

3 comments:

MSKY said...

五月天必看啊 ~ 哈哈。不過我們會在新加坡看,那邊的舞臺應該很棒,去新加坡看啊 ~

Joyce said...

msky, 新加坡有點遠又有點不方便,還是KL好了.說不定你們還想再看一場呀!

HT said...

i want Tiger H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