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8, 2009

佳節好禮



今年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來到了2009年尾。每當一年快到十二月份時,我都會給自己買兩份禮物,一份是‘聖誕禮物’,另一份是‘獎勵自己一整年來的好表現禮物’。哈!哈!是不是很牽強呢?要給自己買些東西都會找些藉口或理由,好讓自己買得理所當然,過得開心。

在每新一年的開始,我都會定下目標和願望,希望可以借此激勵自己要在這一年裏好好表現,把它們一一的實現。雖然不是全部都會如我所願,但是只要某一小部分達成的話,我以很滿足了。

話是這麽說要買禮物送自己,但是我只買我要的‘必需品’。在於這兩份禮物裏,我也有我的原則,那就是‘聖誕禮物’就一定要是那種有聖誕氣氛+包裝+特別禮盒的物品,而‘表現禮物’便是以我夢寐以求的物品爲主。

記得有一年我買了聖誕香水禮盒,和又有一年買了夢寐以求的PSP遊戲機。哈!哈!而今年因爲剛好在大洋洲時,給自己買了我喜歡,來自墨爾本著名的保養產品禮盒當聖誕禮物,又因爲剛好在新航配套裏有購物禮卷,於是便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裏買了我愛很久的超黑RB太陽眼鏡。

實在是太開心了,希望明年過得比今年更加~好~,年年都有禮物收。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