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09

香港~必吃無疑

每到香港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必定會到中環的~鏞記酒家~享用他們最著名,也是我最愛的‘燒鵝’和‘皮蛋’。

這一趟應該是我第四次的光顧了,記得第一次是大姐帶我去的,自那次后便深深地愛上了它。而接下來的兩次是由她的朋友帶我前往的,一次是在澳門工作的朋友盡地主之誼請我吃的,再又一次是KL來的朋友因一起出遊時帶我去的。現在想起真的太幸福了~~


有機會去到香港,記得去嘗嘗看。

跟平常在本地吃到的皮蛋是不一樣的喲!

晶瑩剔透的皮蛋

好高興!!

列牌燒鵝一碟

好吃到~~

清炒青菜配上火腿

滿滿的客人,有當地居民,或帶外地朋友來的,當然也有遊客。

櫥窗外的美食已經成爲一幅美圖了。

位于威靈頓街上,出了地鐵站后走不遠就可以看到它。


No comments: